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U視這首為「離世後代表作」 親曝背後故事:每次唱都想哭

2021/04/11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近日發行新專輯《LILAC》,為了宣傳登上各大節目,近日她在JTBC的節目提及自己2015年所做的一首歌,並透露背後的意義,表示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想哭。

IU親曝創作歌曲《膝蓋》的背後故事。(翻攝自IG)

IU提到2015年收錄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的自創曲《膝蓋》,在優美的旋律中卻藏著一段感人故事,對於這首歌曲,IU坦言:「要是我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的代表作。」可見其背後的意義對於她來說是很重大的。

IU坦言長期以來都有失眠症,某天她試著回想自己什麼時候可以自然地入睡,當時的她突然想到小時候會枕在奶奶的膝上,讓奶奶撫摸頭髮,那時是自己睡得最好的時刻,伴隨著這個回憶《膝蓋》的歌詞就出來了。IU表示即使唱了很多次,因為這首歌藏著與奶奶的回憶,每次開口的時候還是會想哭,所以都是閉著眼睛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