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跳舞累到炸肺碎膝蓋!自曝LILAC是最後一首舞曲

IU近來發行新專輯《LILAC》。(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譽為「一人女團」及「音源女王」全方位藝人IU,相比其他KPOP藝人,舞蹈實力稍弱,她也曾說自己是「全公司最不會跳的人」。IU在最新的專輯挑戰舞曲,近日拍攝花絮曝光,她不僅跳舞跳到當機,還說自己「膝蓋要碎了」、「肺要炸開了」,也透露 LILAC會是最後一首舞曲。

IU表示自己跳舞跳到膝蓋都要碎了。(翻攝自Youtube/이지금 [IU Official] )

睽違將近4年推出的專輯《LILAC》中,10首歌的歌詞全都是由IU一人包辦,甚至挑戰了不擅長的舞蹈。近日發出拍攝MV的花絮,IU表示,「雖然依舊存在不足,但也是我拚上身體,努力練習舞蹈的成果。」

影片中可以看見IU跳到當機,喘到直呼:「肺要炸開了!」她更表示跳舞激烈到膝蓋都要碎了,開玩笑說應該算是「物盡其用」了,「這個膝蓋原本只打算用到20歲的。」被問到是否還會再出舞曲時,IU說自己把LILAC當作人生的最後一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