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超暖舉動實力寵粉 賣萌求工作人員「再視訊1分鐘」

IU近日舉辦視訊簽售會與粉絲見面。(翻攝自IG dlwlrm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妹妹」IU日前舉辦視訊簽售會,其中有位軍人粉絲分享自己參與的整段過程,除了關心的問候與可愛的互動,還意外曝光IU超寵粉的行為,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好羨慕!」

IU與粉絲視訊,向工作人員要求「再1分鐘」。(翻攝自微博 IU-恩騎守護站)

該名粉絲在7日晚間分享當天的故事,原本他抽到順序應該是第27個,不過因為軍隊要求必須在晚上9點交手機,因此詢問唱片行是否能將順序往前調,對方則表示若是經紀公司與藝人同意就可以,當天他也很順利的被往前排到第10號。

IU一見到這位軍人粉絲立刻就知道了他的身分,因此俏皮的說:「必勝!」得知對方正在部隊時,貼心地詢問是否需要小聲一點,接著主動關心「吃飯了嗎」、「今天吃什麼?」其中還聊起了退伍時間,可見2人談得相當愉快。

不過簽售會限制每個人只能視訊2分鐘,當工作人員提醒IU時間到了的時候,她抬頭撒嬌的對著工作人員比1說:「再1分鐘。」隨後便問他還有沒有想說的話,最後2人總共聊了3分40秒左右。這件事情曝光後,網友不僅羨慕這位粉絲,也紛紛大讚IU果然「實力寵粉」太暖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