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160cm」變「180cm」揭秘訣拍出完美比例

真實身高為161.8cm的 IU,每張照片都會讓人產生她有直逼180cm的錯覺。(圖/翻攝自 @dlwlrm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日前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一推出就立刻橫掃各大音源榜,為了宣傳專輯,去到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當中被問到身高162公分的她,比例原本就非常好,但從IU在IG上分享的照片看起來直逼180公分,讓人超級好奇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將手機放在肚臍左右的位置對準被拍攝的人物,也可以將手機反過來、讓鏡頭的位置更低。(翻攝自 YouTube)

曹世鎬也在日前將照片分享在個人IG上,相比原本的五五身,右邊的照片根本吃了轉骨湯。(翻攝自 YouTube)

IU親自示範說明,拍出長腿照的方法百百種,其中最多人使用的方法就是壓低鏡頭角度,把手機放在拍攝者肚臍左右的位置,鏡頭隨著身體微微後傾、上揚,但如果太低,拍起來就會過於刻意;另一個技巧是「把手機上下反過來」,讓鏡頭在最下方,同樣放在肚臍位置,以仰角拍攝,IU當場也直接幫主持人曹世鎬拍照,讓在場觀眾為之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