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新加坡男星指控霸凌 李沛旭發文回酸:恭喜你紅了一點!

2021/04/10 16:33

李沛旭被指控霸凌。(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男星黃俊雄在7日上訪談節目《神秘嘉賓》時,自爆在馬來西亞拍戲時,曾遭到台灣藝人霸凌,提及的線索全指向李沛旭,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李沛旭今(10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

李沛旭發文回嗆。(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黃俊雄先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吉隆坡拍戲時,被劇中飾演哥哥的資深台灣藝人霸凌,並指控對方,常常在片場做出不專業的舉動,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分心忘詞,對方還曾說一些不尊重的話,讓他忍無可忍氣到掉淚,在與監製談完此事後,決議2人得換掉1人,最終黃俊雄選擇自己離開。從他口中的線索來看,不少網友都猜測那位「台灣男藝人」就是在電視劇《天之驕子》中,飾演他哥哥的李沛旭。

李沛旭也針對此事在臉書發文,他寫下:「一個台灣人『孤單』到一個『全部』都是新加坡人的地方……霸凌一個新加坡人?」怒轟對方邏輯在哪,並反問,「假如你是那個台灣人你會這樣做?」最後則是回酸:「恭喜你紅了一點。」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清者自清就好了,不要難過」、「同意,新加坡那位說的不合常理!」也有網友認為,對方是在蹭他的熱度,「你讓他有一點曝光度,你是他的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