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洗手照遭判定「色情內容」 打馬賽克網笑瘋:更母湯!

李沛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沛旭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和粉絲拉近距離。沒想到他今(21)天原本要PO出一張洗手的照片,卻被系統判定「違反社群守則」,接連遭刪文,無奈大喊「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

李沛旭PO洗手照(左)遭刪,之後他發了一張上馬賽克的照片(右),被網友笑稱「更母湯」。(翻攝自李沛旭IG)

李沛旭下午在IG和臉書分享一張手上擠有白色洗手液,準備洗手的照片,沒想到馬上遭社群判定違反守則,理由是「涉及性行為」、「屬於裸露或色情內容」,李沛旭大呼「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還開玩笑表示,「原來社群守則演算法並不接受『手掌裸露或清潔性行為』!好啦好啦......我以後絕不在公共場合公開洗手就是了嘛......對不起社會大眾了!」

IG及臉書判定李沛旭的貼文涉及性行為」、「屬於裸露或色情內容」。(翻攝自李沛旭IG)

網友看了笑翻,尤其看到李沛旭上了馬賽克的洗手照,更表示「上馬賽克之後更母湯了」、「打馬賽克好像更邪惡了」、「太濃稠了不給過」、「原來是嘉明阿,我還以為是洗手乳」、「這大概是一個禮拜的稠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