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框照比館長大隻?李沛旭怒嗆酸民無知

藝人李沛旭(左)近年來轉戰健身健美行列,網紅館長陳之漢(中)日前PO出一張同框李沛旭的合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因為照片中李沛旭整個人看上去比館長還「大隻」。(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沛旭近年來轉戰健身健美行列,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PO出一張同框李沛旭的合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因為照片中李沛旭整個人看上去比館長還「大隻」,有網友甚至酸「沛旭哥的手也太藥了吧」,懷疑超巨的手臂肌肉是打藥打出來的,對此李沛旭則在IG也PO出同張合照,並強調拍攝時是利用手機廣角鏡頭週邊區域延伸變形的特質,並稱自己是凸顯自身優勢來掩蓋缺點,還嗆這番拍照技巧,是要分享給「廣大無知的靠北酸酸及網民」。

針對網友熱議,李沛旭整個人看上去比館長還「大隻」,甚至質疑有打藥,李對此則強調是利用廣角鏡頭的週邊區域會延伸變形的特性,拍攝時站在靠邊的位置,並嗆這番技巧是要分享給「廣大無知的靠北酸酸及網民」。(翻攝自IG)

館長陳之漢4日時於IG分享一張與藝人夢多及李沛旭合照的畫面,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因為照片中李沛旭的手臂肌肉線條看似比館長大上許多,這也讓PTT網友PO文時直呼「李沛旭變的比館長大隻了?」、「練成這樣反而有點恐怖」,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不說還以為修圖」、「484有吃藥阿,太誇張啦」、「藥打這麼兇,就不擔心暴斃嗎」、「壯到有點噁,館長受傷後有縮水過啊」、「這沒有打藥嗎」等。

針對外界議論,李沛旭隨後也在IG貼出同張合照,並稱照片中他選擇站在靠邊的位置,藉由廣角鏡頭的週邊區域會延伸變形的特性,加上平時就常自拍,他清楚自身較弱的是斜方肌,因此選擇闊背外展,幫助正面撐出較強的三頭肌。不過他在分享這些訣竅時也不忘酸,這些內容是要分享給「廣大無知的靠北酸酸及網民」,但他也強調他自認一點都不壯也練不好,只是有「自知之明」地知道自己在哪、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並奉勸酸民「請在你的人生也這樣要求你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