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李沛旭爆婚訊? 小16歲女友甜喊「李太太」

李沛旭。(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沛旭2019年底和蔡淑臻8年情斷後,去年10月認戀在健身房認識、小16歲的趙紫谷,兩人交往已邁入第2年,女方近日在Instagram自介欄寫著「李太太」,遭懷疑好事將近。

李沛旭和女友感情穩定,他稱對方是「對的人」,兩人時常公開曬愛,近日趙紫谷被周刊爆在個人自介欄上標註李沛旭的帳號,寫下「@patricklee_proudtobe的李太太」,後方還附上男女及愛心的表情符號,難掩興奮之情,她口中的「李太太」一詞,被外界解讀似有新身分。李沛旭所屬凱渥出面否認,「目前我們還沒有聽說,但我想如果有的話,他一定也會跟大家公布,謝謝大家關心,情侶之間都會有很多的暱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