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二代BALMUDA烤麵包神器台灣上市 限量奶茶色美翻

2021/03/30 23:12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系家電BALMUDA的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向來被譽為「烤麵包神器」,去年9月在日本推出二代升級版,台灣現在也買得到了。

BALMUDA二代升級版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在台上市,售價7490元。(業者提供)

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2015年在日本上市締造話題,特色是啟動前先加入5cc的水,利用蒸氣烤出外酥脆內柔軟的回烤麵包。因台灣氣候跟日本不同,一代引進來台時便針對台灣溫度、濕度改良。

BALMUDA二代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保留獨家蒸氣技術,進一步提升溫度控制的精準度。(業者提供)

二代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主打三大升級亮點。首先保留了獨家專利的蒸氣技術,進一步提升溫度控制的表現,以秒為單位精準設定上下加熱器的強度,無須因為麵包量增加而拉長加熱時間。

BALMUDA二代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新增ON/OFF安全啟動鈕。(業者提供)

第二,新增ON/OFF安全啟動鈕,避免誤觸,提升安全性。新版的烤架結構更為方便,省去首次使用時另外安裝的步驟,加寬的鍋爐蓋設計能使蒸氣更快速均勻地分布於烤箱內。

BALMUDA二代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推出限量奶茶色。(業者提供)

第三,外型也有細節調整,仔細觀察會發現機身上印刷的線條配色與前一代不同,黑色烤箱搭配古銅色,白色烤箱則與金色相襯。模式選擇和機身增加5cc水杯使用提示。此代除了經典黑、白色,還加入限量奶茶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