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菜外表讓她狂流口水! 富婆出300萬求約會 男星承認:就是我

2021/03/25 17:20

日前,泰國男星Sarawut Martthong被爆出,一名國外富婆捧百萬邀求與她約會。(翻攝自IG @aonsarawut_sk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知名男星Sarawut Martthong為泰法混血兒,先前他的一段恩愛片流出,中斷他的演藝路,近幾年,他逐漸恢復拍戲,不料,日前又被爆出有富婆出300萬泰銖(約新台幣294萬)要他陪約會,讓眾人看傻。

近期,泰國網路上瘋傳一則消息,指出一名男星被外國富婆看上,想要出價300萬泰銖(約新台幣294萬),讓他飛到芬蘭與她約會。而眾網友根據背景條件,分析出這位男星是一位超帥的90年代男演員,先前演出的作品成績亮眼,近幾年則開始轉型演出腐劇(BL劇),經網友比對後,發現這位男星就是Sarawut Martthong。

此則謠言在網路上廣傳後,Sarawut Martthong在受訪時,出面坦承謠言的男主角就是他,但他強調,自己沒有接受富婆的金援,更坦言,還是自己工作賺錢比較好。而Sarawut Martthong此話一出,立即被網友讚爆,順帶提高他的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