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蛇丸姊姊出嫁!深V照連發 網驚豔:也太美

2021/01/24 19:33

大蛇丸姐姐昨天出嫁。(翻攝自jam_cutepi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狠愛演」雖在2020年宣布頻道停更,3位成員仍活躍於自己的頻道與社群。大蛇丸昨(23)日在IG放出姊姊的婚紗照,開心寫下:「姊姊終於嫁出去了!」網友則驚呼:姊姊也太美!

大蛇丸姊姊穿婚紗照露面,展現窈窕身材。(翻攝自jam_cutepig IG)

大蛇丸姊姊過去就曾出現在大蛇丸的照片中,只是不曾露臉,還一度讓網友誤認大蛇丸「脫魯了」。如今以婚紗照露面,紅、白、綠3套婚紗展現窈窕身材,甚至大方露出事業線,美翻眾人。

大蛇丸姊姊換穿綠色婚紗。(翻攝自jam_cutepig IG)

大蛇丸在文中提到:「再也沒辦法被她欺負了有點難過~懷念那些被姐姐半夜叫去買宵夜的日子,想念那些被姐姐叫去打掃她房間的點滴。謝謝妳願意在我成為蛇丸之前願意相信我保護我。耶~有妳才有我,愛妳一萬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