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愛演」解散24天...牛排升格當爸!寶寶超狂小名曝光了

牛排(右)與妮妮。(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狠愛演」月初宣布解散,震驚粉絲,當時有傳言指出,團員發生爭執的原因是成員「牛排」的女友妮妮,但牛排大動作否認護愛。今(24)日妮妮在社群網站透露懷孕好消息,並曬出身分證宣布與牛排結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牛排與妮妮秀出身分證,表示已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翻攝自IG)

牛排與妮妮秀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宣布懷孕喜訊。(翻攝自IG)

妮妮在IG曬出超音波照片,「很開心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跟牛排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準備成為新手爸媽了!,請各位多多指教。」她表示寶寶如果是男生,小名叫「牛小排」,若是女生就叫「牛奶糖」,還說牛排想幫寶寶取名為「霹靂鳳凰」,顯見將升格父母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