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G人氣打卡咖啡酒館 KoHi &質感吸客

2020/11/18 17:09

KoHi & 為位於市民大道上的咖啡酒館,在IG深受文青、網美歡迎,此為建築外觀。(Kohi &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日前落幕的「世界50最佳酒吧」頒獎典禮於網路線上形式舉行,當晚華人雞尾酒教父Aki Wang的新品牌KoHi & 咖啡酒館聯合Perrier、有趣市集,以及本次入圍世界50最佳酒吧的Room by Le Kief、Bar Mood 吧沐、AHA Saloon及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共同於在KoHi & 咖啡酒館舉辦「頂港有名聲 世界有出名」2020 世界50最佳酒吧頒獎典禮,並於現場免費提供多款限量紀念雞尾酒供參與的民眾享用,並由有趣市集和台灣風味料理職人共同準備的食物,如:胖老闆、豊賀大酒家、Jeek's Foodmaze吉克廚男日記...等, 活動結束後KoHi & 咖啡酒館也將延續販售多款限量紀念雞尾酒至11月30日。

KoHi & 室內吧台。(KoHi &提供)KoHi & 室內2F沙發區。(KoHi &提供)

KoHi & 位於台北市民大道,是幢獨門獨戶白色建築的咖啡酒館,坐擁著大片落地窗、綠色草皮,露營椅和木棧板改裝的家具,氛圍如城市綠洲,帶來忙裡偷閒的自在感,店名為日文中「咖啡」的發音,如果用諧音加重發音就是「後輩」之意,業者表示,此引申為謙遜、與人為善的核心概念,品牌未來也規劃與餐飲、文化、藝術...等多方的跨界結合。

Bottle Cocktail瓶裝雞尾酒。(KoHi &提供)Quick Sip輕酒精雞尾酒。(KoHi &)世界五十大頒獎典禮當日,KoHi &免費提供多款融合各家台灣50最佳酒吧特色及沛綠雅Perrier的限量紀念雞尾酒供民眾享用。(KoHi &提供)

目前KoHi &咖啡酒館於上午11點起開始先供應咖啡、茶飲及輕食,下午3點開始提供8%左右的”Quick Sip”即飲輕酒精性飲料,另與Liquid Art飲識液術聯名的”Bottle Cocktail”台灣茶五行瓶裝雞尾酒,

平均的酒精濃度在20%左右,可以直接加大冰塊或是加入氣泡飲品飲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