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後代駕做半套 宋少卿被爆巷口換手開回家

2020/10/08 07:26

曾因酒駕被逮的知名藝人宋少卿遭週刊爆料,指近日又故技重施,找代駕做半套,到巷口就由他換手駕駛座車返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因酒駕被逮的知名藝人宋少卿遭週刊爆料,指近日又故技重施,找代駕做半套,到巷口就由他換手駕駛座車返家。

宋少卿於2003年和2004年曾因疑似酒駕上過社會新聞,2003年時曾在撞到路邊車輛後,相隔30小時才到車主家道歉;2004年則是撞擊停在路邊的2輛車,不過該次是直接在車內呼呼大睡,到警局仍神智不清,酒測值高達0.81。2018年則是在酒後請代駕,卻在自家巷口便接手開進停車場,事發後他聲稱,因為不想別人知道他家在哪。

《鏡週刊》報導指出,今年8月31日凌晨近一點,宋少卿從麻辣鍋店離開後,雖有守法找代駕送他回南港,不過一樣在離家還有120公尺處的巷口就停下,並由他接受將車開回自家的地下停車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