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桂綸鎂靠「腿」再戰金馬 翻牌《直直撞》李英宏開心

2020/09/30 16:5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桂綸鎂和李英宏擔任日本國民服飾10周年活動大使,李英宏透露,去店裡逛時,看到自己的海報和女神桂綸鎂並列,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桂綸鎂還說喜歡聽他的歌,更讓他喜出望外。

李英宏(右)、桂綸鎂代言uniqlo活動大使。(記者陳奕全攝)

金馬獎今(30)將公布入圍名單,桂綸鎂將以主演的新片《腿》再戰金馬,她今天出席UNIQLO活動談到,明年將有一個全新計畫,近期都在做準備,「我做功課昏天暗地,沒注意到金馬獎。」

外界看好桂綸鎂以《腿》再戰金馬。(記者陳奕全攝)

外界看好桂綸鎂再以《腿》入圍金馬女主角,但她平常心說:「不太曉得,因為我自己也還沒看到成品,但很高興有黑色喜劇成品,是種新的美學體驗。」《腿》也將參加東京影展的「世界焦點」單元,桂綸鎂說自己還不知道這個消息,但她為這部電影練習探戈、國標舞,是以前沒試過的黑色喜劇。

李英宏視桂綸鎂為女神。(記者陳奕全攝)

桂綸鎂說自己很喜歡李英宏的歌,「在家裡會聽英宏的歌,他那首《台北直直撞》很紅,有時我還會連環播放,有時開車電台也會播。」李英宏笑說:「女神聽我的歌,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