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蜜桃姐姐挺過9年豪門婚 同框甜擁富商尪

2020/08/21 09:16

小蜜桃姐姐(左)昨晚甜勾富商老公歡度結婚9週年。(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2011年8月20日閃嫁身價10億中國富商李慎言,多年來屢屢被爆豪門婚變、李慎言投資失利欠下鉅款,昨(20)日是2人結婚9週年紀念,小蜜桃姐姐一席話粉碎婚變謠言。

小蜜桃姐姐昨晚曬出和老公同框合照,照片中兩人相依偎,李慎言右手甜搭小蜜桃姐姐肩膀,恩愛甜蜜不可言喻;另一張照片,是她和一大束玫瑰花合照,應是老公送她愛的禮物。

她開心和老公送的玫瑰花合照。(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雖然多年來婚變謠言不斷,小蜜桃姐姐仍無懼外界不實揣測挺過負面消息,昨她開心留言向老公甜喊:「餘生請持續指教,9年,柳婚,因為楊柳雖然在風中不斷搖曳,但還是很堅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