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蜜桃爆豪門夢碎 10億富尪欠債跑路真相曝光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8年前閃嫁中國富商李慎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7歲「小蜜桃姐姐」朱安禹8年前閃嫁身價10億中國富商李慎言,但日前卻被爆料李慎言投資失利、欠下巨額債款,導致2人婚姻生變,夫妻倆事後火速發表聲明,強調感情穩定且債務已經解決;小蜜桃今(25)更睽違2年po出全家福照,緊貼李慎言,消毒婚變傳聞。

小蜜桃(後排右)被爆10億豪門夢碎,接連出面消毒。(翻攝自臉書)

小蜜桃(後排右)今睽違2年po出全家福照。(翻攝自臉書)

小蜜桃上次公開po出合照已是2年前,不過今罕見po出替兒子Ray舉辦7歲生日趴照片,地點正是小蜜桃投資餐廳「The Peachade」,並開心寫下「Happy birthday to Ray,也恭喜桃桃里蜜蜜基地闖關大作戰的小士兵們都闖關成功」。她也緊貼李慎言,露出燦笑證明感情沒受影響,打破李慎言欠債跑路「人間蒸發」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