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蜜桃姐姐甜曬富商老公 出單曲歡慶母親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獲親子流行音樂第一品牌圈圈兒童音樂邀請,推出全新單曲《媽咪》小蜜桃版,藉音樂分享從蜜桃姐姐升格蜜桃媽咪的多元身分,也曬出多組和中國富商老公的出汁甜照。

小蜜桃姐姐母親節前夕推出新單曲《媽咪》小蜜桃版。(圈圈兒童音樂提供)

小蜜桃在新單曲《媽咪》中維持招牌甜美嗓音,錄完歌後第一時間就讓兒女聽成品:「孩子們很給面子,給媽咪我打了90分高分!剩下10分是因為他們吵著說『怎麼不找我們一起唱!』也因為寶貝們每天都聽,現在在睡前都說要放這首歌,也都會跟著唱了!」

小蜜桃對一對兒女居家防疫執行非常徹底,「我們很少出門,所有煮飯食材和生活用品都是網購,加上因為上海的孩子都還沒有開學,都是線上教學,所以我得每天自己在家當老師,德智體群美全用上了,真心覺得累!」

小蜜桃姐姐為富商老公李慎言生下一對兒女。(朱安禹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經營親子餐廳有成的小蜜桃特別去考了兒童五大能力測評師執照,「因為餐廳二樓有個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蜜蜜基地』,裡面所有的內容與活動都要設計與規劃,所以我希望將所學結合多年育兒經驗讓互動內容更有意義!」

《媽咪》歌曲由資深音樂人劉志宏創作,朱安禹表示:「很感謝劉老師為了帶給孩子們豐富的童年,製作了這個適合寶貝們的歌曲!」今年一對兒女如何幫她過母親節?她笑說:「孩子們很貼心,最近開始手工布置一間遊戲房,他們打算以排練演出表演的方式當成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