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蔣友柏進化大肌肌 離婚變身動作巨星是「他」

2020/07/29 07:12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右)離婚後,整個人如吹氣球變大隻還撞臉好萊塢動作巨星。(翻攝自IG、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7月恢復單身的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近日現身台北街頭,身邊並無女伴,而是與一名壯碩男走在一起,妙的是,蔣友柏身形日益壯碩,乍看之下猶如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

鏡週刊》報導,蔣友柏日前出現在北市八德路和光復北路口,他身形越來越大隻,整個人幾乎壯了1倍,當天他僅穿著一件黑色背心短褲,肩膀、胸肌與手臂都比以前更加發達,幾乎快撐破小背心。

有民眾目擊蔣友柏整個人壯到像極了動作巨星馮迪索。(翻攝自馮迪索IG)

週刊報導,現在的蔣友柏依舊頂著大光頭,但更醒目的是滿手臂刺青,遠遠一看,被目擊民眾笑虧還以為看到「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他和前妻林姮怡結婚10幾年,去年恢復單身後整個人也變得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