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向佐感性喊話郭碧婷 遭冷回1字再掀婚變

2020/07/22 07:19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於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如今郭碧婷已懷孕且正在台灣養胎,但婚姻關係屢傳危機,郭碧婷甚至曾在微博寫下「悔不當初」,讓婚變問題再度躍上版面。不過向佐在生日當天喊話:「我會盡其所能儘快到你身邊。」看似有意破除婚變傳聞,但郭碧婷的冷淡回應,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已。

郭碧婷(左)去年9月嫁給向佐,證實懷孕喜訊。(翻攝自微博)

向佐於20日適逢36歲生日,當天他在微博上發文感謝父母,也不忘提到郭碧婷:「感恩攜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關注我們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變得萬般艱難;疫情還在繼續,但我會盡其所能儘快到你身邊;無論祝福,還是詆毀,都衷心希望每個人幸福快樂。」字裡行間藏不住對郭碧婷的愛意。

向佐在發文3個小時後,郭碧婷跟著轉發,沒想到僅附上蛋糕的符號,似乎沒有要對婚變傳聞做出回應,冷淡地回應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訝,紛紛擔心夫妻倆的婚姻關係。據悉,向佐提到的「我會盡其所能儘快到你身邊」,是他即將要來台灣推出新專輯,也好就近照顧有孕在身的郭碧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