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懷孕了?向佐自爆「新成員報到」洩內幕

向佐(右)、郭碧婷感情甜蜜。(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女星郭碧婷與向佐去年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做人計畫頗受矚目,如今向佐在社群網站PO出3棵樹的照片,寫上:「新成員報到!」還附上兩個笑臉,讓外界猜測是郭碧婷有喜了,紛紛留言恭喜兩人。

向佐PO出三棵樹的圖片,疑暗示郭碧婷懷孕。(翻攝自微博)

向佐突然PO出三棵樹的照片,寫上:「新成員報到。」外界推測,向佐生肖屬老鼠、爸爸向華強也是屬老鼠,今年恰好是鼠年,頗有暗示郭碧婷有喜的意味。此外,不少網友關心郭碧婷、向佐尚未領證一事,認為郭碧婷雖嫁入豪門,卻是有名無份,婆婆向太也澄清,是因為疫情及香港法律關係,導致領證時間延後,直接替兒子、媳婦闢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