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出嫁郭爸全程結屎面 翁婿對話笑翻網友

郭碧婷(右)與向佐日前在義大利低調完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女星郭碧婷日前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在義大利卡布里島低調完婚,正式升格為「小向太」。近日,小倆口的婚禮照曝光,郭碧婷父親的撲克臉,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對此,郭爸爸在微博上發文回應,引來女婿向佐留言,翁婿之間的對話,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向佐(右)曬出燦笑全家福,唯獨郭爸爸(左二)擺著撲克臉。(翻攝自微博)

向佐及向太日前都紛紛曬出婚禮當天的照片,其中2家人的合照,大家都笑得相當燦爛,看起來是格外溫馨有愛,唯獨郭爸爸,神情嚴肅,幾乎每張照片都板著撲克臉,引來網友好奇,郭爸是不是因為愛女出嫁,心情複雜沉重。

郭爸爸(中)幾乎每張合照都面無表情。(翻攝自微博)

郭爸爸(左)神情嚴肅地牽女兒進場。(翻攝自微博)

郭爸爸與向佐的對話,笑翻網友。(翻攝自微博)

對此,郭爸爸也親自在微博上轉發向佐曬出的婚禮照,並澄清「我很開心,不笑心裡是喜樂的」,最後還附上3個笑臉符號,引來女婿向佐留言寫下「愛你爸爸」,沒想到,郭爸爸竟回「你愛碧婷才重要,我你不用愛沒關係」,超幽默回應,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直呼「原來郭爸是個冷面笑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