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市長補選「三角督」? 黃創夏一席話狂打臉

2020/07/08 10:46

陳其邁昨譴責中國,怒指「港版國安法」悖離世界民主理念。(記者李惠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投票,眾多民調顯示代表民進黨的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保持相當幅度領先國民黨李眉蓁和民眾黨吳益政,但有部分評論將這場補選視為「三腳督」,此一說法遭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狂打臉。

黃創夏今(8)日上午透過臉書表示,A + B > C兩邊和要大於第三邊才叫「三角形」,「拜託媒體傳遞正確的數學知識,請別再說高雄市長的補選是『三角督』,根本不成三角啊!」

大批網友也呼應黃創夏說法,紛紛留言「理工男邏輯正確」、「這個比喻太妙了」、「應該是三條線」,更有人直白猛虧黃創夏「你很壞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