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台語歌后遭女粉絲騷擾 搬家又被堵驚呆了

2020/06/12 17:5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曹雅雯下週將在TICC舉辦2場「金曲の路」演唱會,她今(12)出席記者會,提到有邀請好友許富凱來朝聖,但擔心好朋友太忙,單身3年的她,抱怨許富凱總是斷她桃花,被問到理想男友的條件?她表示:「至少要有180公分,希望是可以依賴的人,大約40多歲都可以。」

曹雅雯今在記者會上開出「理想男友」條件。(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33歲的曹雅雯,提到感情笑稱父母都已放棄催婚,她常主動要好友介紹對象,可惜都沒有著落,「男女通吃」的她曾被女生告白,不但有男歌迷匿名送禮物到她家,甚至還被女歌迷跟蹤,嚇到她趕緊搬家。

她表示早期曾遇瘋狂女粉絲跟蹤,在不堪其擾之下只好悄悄搬家,沒想到有次在新家外頭,竟又遇到這位歌迷,對方甚至怒吼:「為什麼妳搬家都沒有跟我說?」讓曹雅雯很傻眼,只好趕快進家門。

「男女通吃」的詹雅雯,不但受男歌迷喜愛,連女歌迷都被吸引。(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外界盛傳曹雅雯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將滿,她對此大方回應:「合作很多年了,有很多捨不得跟拉扯,我有很確切跟老闆說明未來規劃,公司也很支持。」希望之後能先把新專輯完成,未來再找合作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