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被宣告疑罹癌 曹雅雯診間淚崩

曹雅雯(右)演唱自創曲,訴說對家人的愛意。(華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曹雅雯在《上奅台灣歌》演唱自創曲《感謝》,藉由暖心動人的歌詞表達對家人的愛。她自責曾因埋頭工作忽略家人身體狀況,某次得知爸爸腸胃不舒服,衝回南部帶爸爸照胃鏡,沒想到醫生看了X光片初判「可能是癌症」,讓曹雅雯當場崩潰大哭。

所幸最後曹爸爸的檢查結果出爐,是因為嚴重胃潰瘍導致身體出狀況,曹雅雯當下鬆了一口氣,卻仍舊難過不已,因為醫生告訴她,要是再晚點發現,後果恐怕無法預料,讓她自責一直忙於工作,忘了在背後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