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借錢的人過太爽 徐乃麟兒子氣炸:不錄了!

2020/05/31 10:54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超級辯辯辯》節目播出以來好評不斷,自6月1日晚間6點起,改至JET綜合台每周一至五晚間6點播出,新的一季將帶來更多精彩內容,首集由主持人洪藜恩帶領正反方的小隊長徐新洋和邦妮,以及邀請到藝人瑤瑤、大愷及專業辯士,共同針對「好友借錢不再提,應該要催他嗎?」的辛辣話題來進行激辯。

徐新洋(右起)、洪藜恩、邦妮錄《超級辯辯辯》。(JET提供)

一開始辯論,雙方就火力全開,主張該討債的正方小隊長徐新洋還向敵隊喊話:「不然對面反方你們4個人各借我2萬塊,我不要還好了,你們願意的話,我馬上跳槽加入你們那一隊。」反方也不甘示弱回擊:「不好意思,我們還沒有熟到這個程度。」

徐新洋的父親就是徐乃麟,經典名言是錄到一半暴氣怒飆「不錄了」,更加碼助攻:「哪有借錢之後過得比你還要爽的,那太扯了吧!不然現在我不要錄了,導播不要再拍了,評審們我們全部都回家,大家都不要工作,每天在家裡打電話跟朋友借錢不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