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上淳被醫師兒連累 張雅琴火大反擊背後黑手

2020/03/23 21:05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兩名從醫兒子,一人因為在醫護出國禁令頒布後出國,另一人則po文狂罵醫護人員出國政策涉及違憲,兩人昨(22)雙雙以聲明道歉,「館長」陳之漢及資深主播張雅琴則被鄉民點名出來講話;對此,張雅琴今表示,她只是去休假不是不回應,「我隨時會告訴大家我的態度」,並嗆辣反擊背後黑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雅琴表示,她最近感觸很深,「我們台灣居然有這麼多的媒體跟紅嘴在唱衰防疫團隊!張上淳的兒子出包了,你們爽個什麼X啊?」張雅琴指出,張上淳的兒子怎麼樣大家不在乎,愛玩就離開台大,愛怎麼玩都去玩,「你考上了台大醫學院,你不知道什麼是做人的道理嗎?今天我們要的是你爸爸,我們台灣需要陳時中,也需要張上淳,這兩位台大的張醫師你們自己要好好檢討一下,你們真的是跌了你們爸爸的股啊」。

主播張雅琴認為有心人在唱衰防疫團隊。(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話鋒一轉,隨即點名最近罵最兇的背後黑手,莫非就是想讓台灣失去一個抗疫大將?「紅媒跟紅嘴你們開香檳慶祝了嗎?你攻擊了台灣的防疫團隊到底對誰有好處?我們希望張上淳繼續守護台灣,因為我們看到你在那裏就很安心」,並指出,有群人在為台灣防疫默默努力,但就有群人拚命在唱衰台灣,不知是何居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