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上淳欠一個道歉! 黃光芹怒開第一槍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在疫情嚴峻時期出國。(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2名兒子,1人因為在醫護出國禁令頒布後出國,另1人因為在臉書上對於相關政策用語激烈,引發外界議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上午開第一槍,指責張上淳欠其他醫事人員一個道歉!

黃光芹說:「張上淳作為一位父親,兒子逆時中,他管不住,你可以說,兒子大了,不歸他管;但身為防疫指揮中心醫療小組召集人,行政命令既然下了,他就不能唱反調。」

「若說自己的兒子沒錯,難道是遵從禁令的所有醫事人員錯了」,黃光芹認為,張上淳應該跟其他醫事人員道歉,「欠著這個歉一直不道,心有不平的醫護人員怎麼繼續打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