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兒出國張上淳挨轟 黃越綏怒揭漏網之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2名從醫兒子,一人因為在醫護出國禁令頒布後出國,另一人則po文狂罵醫護人員出國政策涉及違憲,兩人昨(22)雙雙以聲明道歉,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就表示,張上淳因兒子行為背負特權罵名,張上淳兒子則是因老父聲明招來無妄之災,但她也點出真正該出面澄清的漏網者才是關鍵角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從醫的兒子因出國招罵。(資料照,記者叢瑾昌攝)

黃越綏表示,「父母生得了兒身管不了兒心,何況都是已有專業成就的成年人,在政府抗武肺疫情的過程中,張上淳的辛苦有目共睹,如今卻因兒子的行為要背負特權的罵名,真是『做甲流汗乎人嫌甲流涎』既冤又不值;張上淳的兒子錯在哪裡?他只不過是在爭取他應有的權益且依法辦理,反而是被其父盛名招來了無妄之災,活生生被套上社會觀點不佳,請問觀點的標準在那裡?」

黃越綏認為批准張上淳兒子假期並允予出國的主管才是關鍵角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越綏認為,「舉報張兒的醫院同事也許因無法出國,或對於突然禁止醫務人員非公差不得出國的宣令的不滿,於是見縫插針的給予一擊,但因有事實作為依據,其言論當然就容易引起共鳴。上者都是在扮演自己的角色,倒是我對於批准並允予出國的主管,其動機和心態比較有興趣,他們才是應該出面澄清的漏網者,是此次事件最主要的關鍵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