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下不了台?張雅琴嗆聲:國民黨也完了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當家主播張雅琴今(23)晚在《年代晚報》播畢後,公開點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製造台灣混亂,她指稱很多人都說共機繞台過於頻繁,吳斯懷竟說這不是挑釁,令她無法接受,痛斥:「國民黨應把吳斯懷換掉。」

共機繞台過於頻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竟說這不是挑釁,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張雅琴嗆吳斯懷身為不分區立委,不該有自己意見,且什麼都要聽黨的,對於他指共軍並非挑釁,張雅琴認為國民黨已跟吳斯懷切割,並暗示吳的說法不代表黨的意見。

張雅琴趁機揶揄國民黨:「那吳斯懷現在當不分區立委,是在哈囉?」說到激動處更嗆黨主席江啟臣,「你若不把吳斯懷換掉,那國民黨也完了!」

儘管張雅琴盼江啟臣換掉吳斯懷,但她堅信國民黨不會這麼做,「當初吳斯懷被罵翻,前主席吳敦義也沒換他,甚至把他列不分區第四」。張雅琴表示,吳斯懷一直拔不掉,一定有原因,現階段應該換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