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抽中比爾蓋茲交換禮物!女網友獲贈豪華耶誕大禮藏洋蔥

2019/12/28 12:30

美國女網友Shelby幸運抽中比爾蓋茲的交換禮物。(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交換禮物」是每年聖誕節流行的活動之一,近來有一名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女網友,參加知名論壇網站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竟幸運抽到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的交換禮物,內容物曝光讓人看了相當稱羨。

Shelby收到哈利波特的樂高。(翻攝自推特)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自2009年開始在網上舉行交換禮物活動「RedditGift」,用戶只要輸入個人資料並連結到Reddit帳號,網站就會自動將參與活動的網友隨機配對,而美國一名女網友Shelby今年配對到的專屬聖誕老人竟是比爾蓋茲,比爾蓋茲也相當用心做功課,送上的所有禮物都是Shelby所喜愛的,像是哈利波特及星際大戰的樂高,以及裡面附有作者親筆筆記影本的《大亨小傳》小說精裝版等等,全部的禮物加起來重達37公斤,連Shelby的貓都有禮物,由此可見比爾蓋茲真的很有心。

《大亨小傳》小說的精裝版,內含作者親筆筆記的影本。(翻攝自推特)

比爾蓋茲以Shelby母親的名義捐款給美國心臟病協會。(翻攝自YouTube)

除了實質的禮物外,得知Shelby的母親因心臟病去世的比爾蓋茲,還以Shelby母親的名義捐款給美國心臟協會,讓Shelby感動直呼:「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禮物,這一切意義非凡,我很難用言語表達。」

來自比爾蓋茲的交換禮物。(翻攝自Reddit)

事實上,比爾蓋茲每年都會參加「RedditGift」,且每次的禮物都能投其所好,也讓許多網友每年都相當期待能收到比爾蓋茲的聖誕大禮。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