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依林想當王祖賢 巡演倒數嘉賓曝光了

2019/12/12 15:1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出席電玩代言,她透露在7歲時就喜歡電影《倩女幽魂》,尤其是聶小倩的角色,「王祖賢超美的,小時候大家都喜歡當仙女。」對於月底要啟動的全新巡演,她開心說:「最近在拼湊最後的節目了,我蠻期待跟大家一起過節的,那時候(指跨年場)其實已經睡覺了,對體力來說是一種挑戰,歌迷要睡好、千萬不要生病。」

蔡依林代言手遊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Jolin暌違4年換穿古裝拍攝廣告,她談到:「有過古裝的癮了,我平常會玩一些,(指廠商)可能看重我俠女的個性吧。」主持人黃子佼笑虧追求完美的她是控制狂,沒想到她卻笑回:「我不是控制狂,只是喜歡告訴別人我喜歡怎麼做。」語畢讓大夥笑翻。

蔡依林代言手遊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她近來積極備戰年底演唱會,要歌迷玩得盡興就好,「差不多有一半的跳舞環節,現在就勢必需要整個節目調配,但有時候上台會太嗨,所以先不煩惱這個問題,我覺得體力上還行,但腦力要在很短的時間要塞很多東西,比較累,身體我覺得很快就恢復了,我就是工作時候認真工作,休息時候認真休息。」

她現在每天練舞8小時,「我是擔心跨年的隔天,最近在追《王冠3》紓壓,洗完澡就睡覺,舞蹈強度沒變,服裝上面很難形容,也歡迎粉絲COSPLAY。」至於是否有嘉賓?她則說:「好像只有幾場有嘉賓,1月5日是五月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