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確定加場了!明年唱進高雄「連嗨3天」

蔡依林(中)演唱會確定加場。(凌時差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才剛兌現歌迷支票,即將在年底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她,門票秒殺且宣布不再加場,讓歌迷紛紛祭出留言攻勢,敲碗寄望能有「高雄場」。而在經過多方努力後,終於塵埃落定,主辦單位宣佈將在2020年5月15日、16日、17日一連三天,於高雄巨蛋舉辦「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並於2019年12月15日中午12點15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蔡依林開放歌迷選唱台語歌。(凌時差提供)

距離上一次在高雄巨蛋開唱已相隔7年,Jolin開心表示:一直很想再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尤其南部熱情與人情味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次能再次在高雄開唱,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她回憶上一次巡演時,曾在蔡媽媽建議下一連演唱了陳小雲的「舞女」、「愛情的恰恰」、「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等3首經典台語歌,這回為了全新的高雄場,Jolin希望再次挑戰台語歌,更歡迎歌迷留言為台語不夠輪轉的她提供曲目意見。

蔡依林演唱會新造型曝光,宛如冰雪女王。(凌時差提供)

而「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正式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Jolin特別飛到LA密集彩排半個月,除了要在這半個月內搞定全新造型定裝,更要與新找來的16位專業舞者練舞及培養默契;由於工作時間非常壓縮,舞者事前已經彩排三週,但Jolin得在12天內熟記並練習所有舞步,讓她天天都繃緊神經備戰,從造型、舞蹈、視覺、聽覺各方面都親力親為參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