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隔海出考題 阿信搶答竟然寓含愛意

阿信(左)牽手蔡依林的畫面,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12月底將重返小巨蛋,展開全新「Ugly Beauty世界巡演」,最近她都在洛杉磯和舞群彩排,不時會分享影片,讓粉絲更加期待她的演唱會,而今天她祭出好康,請網友回答問題,將有機會得到「愛的明信片」看她的跨年場演唱會,沒想到「緋聞網友」阿信也來作答,而他的答案被網友笑虧「很會撩人」。

 遠在洛城的Jolin在臉書出題:「深夜提問:昨日,日不落影片中彈力帶拉了幾下?

1) 2下、2)3下,、3)0下、4)蔡依林說的算。」她又附註:「突然間想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給你,兩位答對的長輩, 將和UGLY BEAUTY 一起度過溫馨又躁動的『跨年夜』,憑明信片入場。」

蔡依林出考題,阿信回答「3000次」被網友虧很會撩人。(翻攝自臉書)

 看到Jolin出題,網友熱烈回答,絕大多數網友為了討好Jolin,都選第4個答案「蔡依林說的算」,她也幽默留言要大家「請好好算一下」,有趣的是,之前曾在演唱會上和Jolin深情摟腰、牽手的阿信,這次也來搶答,但他的答案不在Jolin出題的選項中,阿信回答「3000次」,這回答可有玄機了。

 網友直呼阿信太會撩人,因為之前全球發燒電影《復仇者聯盟4》中最有名的台詞就是「愛你3000次」,難怪網友看到阿信答案都虧他「很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