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光著屁股玩肛交畫面震撼 人妻勾他滾床單

2019/11/16 07:36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等人主演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昨舉辦首映會,由於許光漢在其他戲劇出現全裸口交、肛交驚人畫面,被柯佳嬿虧「他尺度很大哦」,但他自嘲這次在劇中只有洗澡戲,「沒什麼身材啦,只是洗澡,大家不要太期待」;被問顏值擔當是誰?柯佳嬿立馬喊「當然是我啊」,不過畢竟是偶像劇,她保證該有的都有,兩人也有「躺在床上的戲」。

柯佳嬿(左)、許光漢(右)。(中視、衛視中文台提供)

柯佳嬿表示,這部戲是她拍過最難介紹的一部戲,拍得太深刻真的很難介紹,尤其劇本很厲害,情感與角色的建立,都是在拍攝期間不知不覺的產生,讓她在拍戲期間,就頻頻傳訊息給製作人表達她對這部劇的喜愛,劇本有如推理小說一般,每一集她都很保護,完全保密到家。

當柯佳嬿收到最後一集寫著結局的劇本時,她小心翼翼的打開細細閱讀,沒想到看完劇本後,竟讓她把前面累積的角色情感,加上看到每個角色的意外結局雙重加乘效果,讓人在咖啡廳的她忍不住瞬間爆淚大哭,只好趕快衝去廁所一次哭個夠,柯佳嬿笑說當下目睹一切的咖啡店老闆娘應該會覺得她很奇怪。

《想見你》由《荼靡》導演黃天仁執導,並且由屢獲金鐘肯定的「三鳳製作」擔任主創團隊,17日起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23日起周六晚間10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