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方志友甩20公斤「揪昆凌穿閨密裝」 爽喊:小孩認錯媽

2019/08/29 13:36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方志友婚後產下一子一女,她懷女兒Mia時曾暴肥20公斤,歷經人生暗黑低潮期,如今方志友靠健身運動和代謝輔助品成功甩肉,還時常在粉專秀出性感馬甲線、蜜臀或A4腰線,讓粉絲直呼太犯規,完全不像媽媽。方志友近期又在粉專PO出一系列抱娃照,只見她扮成神力女超人,身穿一件大紅色半截露肩上衣,搭配短到尺度邊緣的貼身皮褲,展露雙側S腰線和絕對領域。

方志友扮成神力女超人,展現S腰線和絕對領域。(Laler菈楽提供)

方志友解釋之所以扮成神力女超人,是因為她認為現在大部分的媽媽都像超人一樣,忙工作之餘還要兼顧家庭,相當偉大。她也坦言過去根本不敢以火辣扮相抱小孩拍照,「其實抱小孩很擠肉,身上只要多一點肉,扛著孩子的手臂就會顯得很粗,而抱在身上連腰間肉還會被擠出來,真的很像大嬸」。不過,方志友笑說,自己在甩肉消風後,「上次和好姐妹昆凌一起穿閨密裝,他們竟然認錯媽媽,真的很誇張,讓我又氣又好笑」。

方志友日前趁戲劇殺青的空檔,和閨密昆凌到澳洲放風一個月,方志友開心表示:「這次小一號後整個人狀態變很好,在澳洲每天被好多小鮮肉搭訕,一度還覺得自己回到單身狀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