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夏和熙開球「求救姊夫陳偉殷」 竟得到這樣回應

2019/08/01 07:38

夏和熙擔任Lamigo桃猿表演開球嘉賓。(夏和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野」夏和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從通告藝人轉型成為主持人,手上除了有《拜託了女神》、《完全娛樂》等節目,也跨足戲劇圈,近來更推出數位單曲《Light Up》。31日夏和熙受邀擔任Lamigo桃猿表演開球嘉賓,很多人知道他的姊夫是大名鼎鼎馬林魚旅美投手陳偉殷,為了這次開球,他特地打越洋電話向姊夫求救,沒想到得到超爆笑的回應。

夏和熙擔任Lamigo桃猿表演開球嘉賓。(夏和熙提供)

夏和熙事先接受了好友王溢正特訓。(夏和熙提供)

夏和熙雖然出身體育系,但卻從沒打過棒球,頂多陪外甥練球,因此事先接受了好友王溢正特訓,更特地打越洋電話向姊夫求救,至於陳偉殷有對他說了什麼鼓勵的話?夏和熙笑說:「姊夫叫我不要投得比他的小孩差就好。」更自爆:「我其實想偷A姊夫的手套,後來發現他是左投,所以才跟Lamigo的人借手套。」

夏和熙事先接受了好友王溢正特訓。(夏和熙提供)

夏和熙第一次開球,直呼比表演還緊張。(夏和熙提供)

夏和熙在球場演唱新歌《Light Up》。(夏和熙提供)

在開球前,夏和熙先演唱自己的新歌,當正式開始時,原本他很擔心會發生暴投的糗畫面,沒想到順利投出好球,而且當晚Lamigo也贏得勝利,讓工作人員大讚他是幸運星。事後夏和熙透露,當時在球場唱歌還老神在在,結果準備要開球時竟突然緊張了起來,所幸現場球迷很給力,也有粉絲到現場為他應援,讓他既感動又開心,並給自己打70分,笑說:「還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