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昔日女神整過頭 近照曝光鄉民哀號「完全毀了」

2019/01/26 11:54

李多海2005年演出電視劇《我的女孩My Girl》走紅。(翻攝自推特)李多海去年長這樣。(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南韓女星李多海,2005年演出電視劇《我的女孩My Girl》走紅,有網友曝光多張近照,容貌大變讓百萬網友認不出,驚呼:「完全變另一個人!」

李多海過去大方坦承「修修臉」,「以前的我是個胖女孩,另外我也做了點改造。」近來有網友翻李多海去年拍戲花絮照,發現她的肉肉臉消失,加上高挺山根,臉蛋和先前相比,已完全認不出,引發網友討論,「完全毀了」、「不是同一人吧」、「換了頭吧」、「我曾經的女神啊!現在變另一個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