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王嫂超狂!郭富城摟妻放閃彈 方媛懷胎5月零孕味

2019/01/23 11:03

方媛(中)懷孕5個月,身材十分纖瘦。(翻攝自Instagram)郭富城(左三)摟妻子方媛放閃。(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郭富城前年9月首當爸,喜迎女兒Chantelle誕生,去年2度做人成功,妻子方媛近來曝光懷孕5個月的正面照,零孕味模樣讓眾人驚嘆。

郭富城上月喜曝將2度當爸,並透露此次會好好陪妻子待產,近來完成第一階段巡演,方媛22日在Instagram分享到現場支持老公演唱會照片,她被郭富城緊緊摟在懷中,夫妻倆的臉上滿是幸福甜笑,濃濃情感藏不住。

方媛目前懷孕5個月,四肢仍相當纖瘦,絲毫未受水腫所擾,孕肚也不太明顯,乍看就像沒懷孕,姣好身材讓網友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