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庭妮狂灌水竟都從XX流出來 信嘖嘖稱奇

2018/08/17 08:07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繼電視劇《醉玲瓏》主題曲《淚傷》後,信再推出全新單曲《一眼一生》,華語樂壇最剛強的嗓子,要唱出2018年最柔情的一首歌。MV女主角找來一樣是長腿族的陳庭妮對戲,陳庭妮為了劇情需要猛灌水,信卻發現她都不跑廁所,水全變成淚水從她眼裡流出,還跟水龍頭一樣可以隨開隨關。

信191的身高搭配陳庭妮的175公分,除了高之外,兩人眼睛都很大,被工作人員戲稱是「高人過招、大眼瞪大眼」。為配合歌曲「你射穿我胸口」,信穿上一件受傷裝,結果箭的位置在肚子上,陳庭妮一看立馬笑場。信2018年上半年唱了4首手遊主題曲、4首戲劇主題歌,新專輯進度Delay,他說「已經在構思新專輯,請大家再等一下。」信(左)和陳庭妮對戲,被工作人員戲稱是「高人過招、大眼瞪大眼」。(狠好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