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女歌手自爆 整形後和護照差太多遭海關攔下

2018/07/14 17:01
南韓「Trot女王」洪真英自爆,曾因為整形後和護照上長得不一樣而被海關攔下。(圖擷自洪真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Trot女王」洪真英,近來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第3季上透露,自己曾因為整形後和護照上長得不一樣而被海關攔下。

據《韓國時報》報導,33歲的洪金英坦言,她做完鼻子手術後沒有更換護照照片,在瑞士機場時被海關質疑是否為同一人,她用英文告訴機場人員「我進行了臉部升級」,瑞士海關隨即讓她通過。

洪真英是韓國演歌(Trot)的一流歌手,夯曲包括2009年的〈Love Battery〉與今年推出的〈Good B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