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孫芸芸狂飛腰瘦 穿衣不怕露

2018/03/28 20:42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孫芸芸最近四處狂飛,參加紐約與米蘭時裝週之餘又跟家人出國度假,昨晚剛看完Art Basel展覽從香港回國,一直不斷飛行的結果意外導致身體跟著消瘦,她得意笑說:「以前都要靠穿衣遮肉,最近都不用了。」

孫芸芸表示大概瘦了3公斤,「你們看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我自己穿衣感受很明顯。」孫芸芸表示因為自己腿不太會胖,所以以前穿衣都會盡量露腿,腰間肉就會遮一下,沒有想到自己還有不用遮肉的一天,「最近穿衣服都覺得很舒服。」孫芸芸參加Coach春季派對。(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