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離婚孫協志兩年 韓瑜甜笑「期待有真心人給我幸福」

2017/10/02 17:38

韓瑜是相當受歡迎的本土劇女星。(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韓瑜長相甜美,因演出多部知名本土劇而大受歡迎,她與藝人孫協志因戲結緣,於2011年步入禮堂,卻在2015年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韓瑜離婚至今已兩年,感情仍然空白,今日她在臉書PO文,內心似乎仍渴望愛情。

韓瑜相當期盼有個懂她的人出現。(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今日在臉書PO出兩張身旁有花瓣飛舞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露出甜美笑容,笑得十分燦爛,她也表示想要像照片中一樣一直笑著,更說:「我認真地開始期待,會有一個真心人,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也引用名言「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自有安排」,剛好呼應她在《一家人》中被求婚的劇情,但也讓人聯想現實生活中的她是否也準備好開始新戀情,網友們也紛紛鼓勵她一定可以等到專屬她的幸福。韓瑜(左)與孫協志曾有過一段婚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