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瞳褲子出包屁股蛋見客 蟑螂鑽進王建復褲襠

2017/09/05 17:56

王瞳(左)、王建復拍落水戲,兩人狂出糗,搞得現場大爆笑。(民視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瞳、王建復演出民視《幸福來了》,日前到漁港拍落水戲,兩人下水狀況連連,王建復從海水裡爬起來的時候,發現身上爬著海蟑螂,海蟑螂還神速鑽進他褲襠,讓他猛起雞皮疙瘩;王瞳更糗,她還沒跳進水裡,褲子竟然就掉下來,兩顆屁股蛋出來見客,爽到一旁等戲的王建復跟童韋傑。

王瞳在一個要向上彈跳的鏡頭,牛仔褲鬆掉出包,讓她兩顆屁股蛋見客,王建復跟童韋傑尖叫大喊「啊!是黑色蕾絲」,還虧她「大約有4/3的屁股露出來」,王瞳害羞到不行,她說,因為進劇組以來已經瘦了5公斤,戲服的牛仔褲太鬆了,才會出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