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最愛的女人曝光 最後一吻有洋蔥

2017/08/13 18:34

豬哥亮雕像揭幕儀式,豬哥亮遺孀葉瑞美。(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5月離世,他生前曾說此生摯愛是遺孀葉瑞美,「下輩子還要娶她」,豬病逝後,兒女公開互撕,鬧得難看,葉瑞美都維持低調作風,並未出面;豬哥亮百日追思會今舉行,葉瑞美終於公開露面,甜曝與豬哥亮夫妻情深的一面。

左起謝順福、葉瑞美、謝金晶揭豬哥亮銅像。(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紀念銅像今傍晚6點由葉瑞美、謝順福及謝金晶等進行揭幕儀式,過去未曝光的葉瑞美終於公開現身,在眾人鼓譟下跳起來,與豬哥亮等身銅像玩親親;她也對豬哥亮粉絲喊話,「希望大家能夠來這個園區,這裡不像墓園,很像公園。」

豬哥亮追思會。(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追思會現場擺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