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善為罹怪病離奇消失4年 工作內幕曝光有洋蔥

2017/08/06 19:34

韋佳德在張善為生日前夕發文懷念。(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善為4年前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開刀後住院治療9個月才出院,但因下半身幾近癱瘓,如廁都需家人協助,自他罹病後就與圈內人斷絕往來,明是他42歲生日,好友韋佳德昨在臉書po文懷念張善為。

韋佳德回憶,5年前的同日,正與張善為服務泰國錄影,雖然當地天氣炙熱,但張善為即使再怎麼疲勞,坐下休息不到5分鐘,仍立刻站起來帶笑繼續錄影,從不抱怨,也從不扮臭臉,讓韋佳德見識到何謂敬業。

同為外景主持人,韋佳德從張善為身上學習許多,尤其張善為外號「黑皮(Happy)哥哥」,人如其名,是個有愛心又讓人愉快的人,他最後更喊話,祈禱張善為早日恢復健康,重返演藝圈,讓不少粉絲喊「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