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場捕獲野生少時成員潤娥 新劇竟想偷襲「他」

2017/04/22 19:35

潤娥發現自己被拍,大方揮手致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允兒)出現在南韓金浦機場,被粉絲捕獲,還拍了許多照片。照片曝光之後,立刻傳上微博,粉絲也紛紛讚美她美到像女神。

潤娥在金浦機場現身,被粉絲捕獲。(翻攝自微博)

先前潤娥接受採訪時就透露準備在8月出道10週年前帶著新曲回歸歌謠界,同時也透露下部電視劇《王在相愛》預計夏天播出。

潤娥(左)想要偷襲任時完,卻被洪宗玄發現。(翻攝自MBC)

潤娥和任時完、洪宗玄一起主演的MBC新劇《王在相愛》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最近劇組如火如荼拍攝中。劇組也公開了新劇劇照,在照片當中只見到三人坐在開滿花的樹叢中,畫面相當唯美,任時完及洪玄宗坐在地上,潤娥則站在任時完身後想要偷襲他。潤娥將手指放在嘴唇上的樣子像當俏皮可愛,許多韓粉都等不急想看這齣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