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友獲競圖首獎 5年後帶張曼玉剪綵

2009/04/14 19:52
張曼玉男友奧雷‧舍人榮獲「台北藝術中心」競圖首獎。(記者林恕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曼玉的德籍男友,榮獲台北新地標「台北藝術中心」競圖首獎。與張曼玉感情穩定的他還笑稱,等5年工程完工後,將帶張曼玉一起來剪綵。

張曼玉現任男友奧雷‧舍人(Ole Scheeren)與荷蘭籍雷姆•庫哈斯(Rem Koolhaas)設計的作品「魔術方塊」,經國內外7位評審初審、複審後,中選為「台北藝術中心」藍圖。

台北藝術中心預定2010年動工,2014年完工,樓高55公尺,將座落在台北市基河路士林夜市旁,造型像小丑的鼻子。奧雷‧舍人表示,設計概念是來自「魔術方塊」。

儘管對戀情很低調,但是被問及工程完工後,是否會攜張曼玉來參加剪綵,奧雷‧舍人含蓄地說「應該會吧」,不過但書是「我不能保證」。

奧雷‧舍人目前是荷蘭大都會建築事務所的設計師,近年來他更以設計北京中央電視台新大樓聲名大噪,他也是普立茲克獎得主庫哈斯領軍的OMA團隊合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