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純美想探視他求和 無奈邱品叡不領情...

2016/10/05 06:51
許純美和邱品叡過去一度濃情蜜意。(資料照,擷取TV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與許純美有著轟轟烈烈愛情的邱品叡上個月被媒體拍到為了生活賣起麵,受訪時還大方說「歡迎阿美姊來吃麵」,沒想到許純美真的想帶20本佛經探視他,只可惜最後身體不舒服告吹,但邱品叡得知後改口「不甘我的事」,面對採訪的媒體,邱還要店員「送客」,許純美得知後用佛經回擊他!

許純美要邱品叡看地藏經,更說「做壞事會到地獄被割舌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蘋果日報》報導,邱品叡昨聽到「阿美姐」3個字立刻回擊「不甘我的事」,並要店員送客,態度和上個月完全不一樣。上個月初媒體採訪時,邱品叡說,阿美姐好像變老了許多,如果她去店裡吃麵,他會很歡迎,也透露不後悔過去和她的那段情。

沒想到現在態度360度大轉變,許純美得知後以佛經回擊,要邱品叡看地藏經,更說「做壞事會到地獄被割舌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