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然嘲諷少時蒂芬妮 南韓主播播奧運挨譙

2016/08/18 13:57

蒂芬妮近日誤觸民族情結惹議,慘遭代言3年的美妝品牌撤換,瞬間丟了代言。(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近日因無心舉動誤觸民族情結,日前適逢南韓光復節,她在Instagram上傳了旭日旗字體照片,在別則貼文內也貼上日本國旗貼圖,此舉激起大批南韓網友怒火,儘管事後她除火速刪圖也親筆寫下道歉信,仍賠掉3年的美妝品牌代言,而網友不領情外,南韓電視台MBN主播金明俊甚至還在節目上公然嘲諷她,引發外界關注。

南韓主播金明俊在節目上公開諷刺蒂芬妮,反被網友罵,要求他為此幼稚行為道歉。(翻攝自推特)對於蒂芬妮近期惹議,南韓主播金明俊昨在《NEWS Fighter》中播報里約奧運會賽況時,因當天是日韓對戰,最後戰況為日本勝出,此時他卻脫口:「恭喜蒂芬妮!」惡意的嘲諷語氣反倒引來許多觀眾諸多不滿,認為他身為主播因保持中立立場,且要求他為此出面道歉。

蒂芬妮日前在南韓光復節上傳旭日旗字體照,無心之舉誤觸民族情結,引起南韓網友不滿。(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